close


【寶寶早上10點玩到出門都沒睡覺,一到這就愛睏臉了】

今天起床跟何少把家裡打掃了一遍,
準備出門去大甲逛逛^^


【出門前一天凌晨做功課】

今天要去的地方只有一個「大甲」,
何少他同事本來還建議可以大甲跟東勢都去,
但因何少非常了解他老婆喜歡簡單明瞭的行程,
每次出門只想去一個地方。
用輕鬆休閒的慵懶度過(慢活才是放假呀XD),
去第二個地方我就會呈現出神狀態!
所以我都不敢參加旅行團(除非是慵懶貴婦團),
怕一恍神遊覽車就走了......。哈哈

跳回主題,小時候有來過鎮瀾宮,
但已經沒印象了,(卻還記得"裕珍馨"是怎樣 )
再次來回味一下吧


【何少看的太入神,一直往前走,
完全忽略了在後頭找相機的老婆跟可愛女兒(泣)】


【發現老婆、女兒不見,跑來問我們去哪了


從外面"看起來"遊客不多,沒有我想像中謝安真"追趕跑跳碰"搶頭香的陣仗,
(何少:想太多,又不是大年初一。 席拉:對吼,今天大家去搶週年慶了!)
走到裡面,發現遊客還是滿多的,我好怕香灰掉到兔寶身上,
好在有車車的全罩式遮陽蓬。
(話說我被自己手上的香灰燙到兩次,紅腫後戲稱是:媽祖的印記)



【拜拜後去吃了很有名的「阿在筒仔米糕」】

我個人很怕吃紅色醬料的米糕(北部的幾乎都用紅醬),
不太喜歡那種味道 ^^",
這間的筒仔米糕我很喜歡,很香,醬料與上方的肉塊跟米糕很搭。
紅糟肉比較肥一點,要配飯才不會怕怕的。
肉燥飯表現普通,是乾肉燥,少量醬汁。
粉腸豬血湯料很多,滿滿一碗。
這樣兩個人吃好飽喔!


【拍一個,寶貝剛剛哭哭,眼睛腫腫的】


【這兩張照片手不知道在抖什麼

在來就是另一個重頭戲,鐺鐺

【"木水批發零售餅乾糖果店"搬回來的】

平常我們很少買零食,只有兩三個月去大賣場買個一兩種,
最近我總是在抱怨懶的出門寶貝在睡覺的時候,
家裡沒有餅乾糖果可以稍微稱一下
(因為我們家附近沒什麼小吃店,每次出門都要開車),
每次都覺得餓的半死,尤其在等老公買晚餐回來的時間特別長......。


【泥看看泥看看,這樣多只要$695】


【平面看起來很小包,但每包至少都直徑30cm這樣多,秤重計價】


【真的好便宜,鱈魚絲跟麻花捲是一包一包計價,每包$30】


【海苔比較貴,每大包有4小包$130,鮮蝦條跟洋蔥圈每大包$50】

這種小包裝很方便,可以給小朋友自己拿著吃
不用擔心會吃太多,一小包剛好解嘴饞,
對付不由自主會想把一整大包餅乾吃光的減肥人也很好,
吃多少看數量就知道

買完之後,突然覺得自己在買開心的,
看到這樣多反而沒什麼慾望了
只吃了一個糖果就全部收起來了(是想等老公上班大塊朵頤吧?)。
沒有啦,這樣啥時才要拍婚紗阿?!哈哈

今晚聽到何少的同事本來口腔癌已經治療完成預計要出院回家,
但在美容的時候不小心傷到另外一邊原只是腫瘤的癌細胞,
結果癌細胞擴散到全身,已經不能開刀治療,
只能吃藥化療......。在此祝他能再次擁有健康平安。

人生真的很無常,希望大家認真的過自己的一分一秒,
別讓自己後悔,把握當下,珍惜身邊人事物。

最後來一個搞笑的結尾,
話說在高速公路上時,何少從後照鏡看了一下說,
「後面也有一台三菱Colt Plus耶!」
我轉頭看了一眼想說跟我們的長得不太一樣ㄟ,
就回他說「是io版吧!」
後來那台車開到旁邊我們才發現......
他根本就是轎車阿,還在那邊io版勒......。哈哈哈太搞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thera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